久違的爸爸哪兒去開拍第六集了,當然要承蒙老婆與會譯者聚會一整天,才有機會開拍,而今天不是僅有我和兒子,連同第五集的客串角色皮皮也粉墨登場,於是後背媽媽包,前背斜背包,肩膀肩著寵物外出袋,推著嬰兒推車,鋼鐵老爸出動!

今日的行程開始於早上七點多,一早將老婆送到會場後,車子丟在會場,即跟兒子說「走吧!跟你老爸去浪跡天涯!」接著一整天都是繞著新店區跑,正確來說,都是在景美夜市附近兜圈子,除了早上跑到七張捷運站附近的特力屋晃晃,下午都在開發景美夜市附近的公園,只能說演員年紀增長,體力也在增長💪

當然也有演員在退化,例如坐在一旁椅子上的一人一狗😭

文章標籤

追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為了讓老婆明天重返日檢N1考場能有好的表現,所以鋼鐵老爸就帶著雙寶出去飄ㄆㄟˇ啦!揮別前兩周的陰雨綿綿,迎來的是烈日當頭的好天氣,也是個適合開拍「爸爸哪兒去-第五集」的好日子,當然按照慣例,還是要開發新公園啦! 這回選定的地點是在樹林的東昇公園,除了有溜滑梯與沙坑,也有空間可以讓大寶皮皮四處跑,因此成了今天插旗的地點。只是烈日當頭的天氣也擋不住兒子想玩沙的慾望,為了怕他玩到中暑,只好撐著傘陪公子玩沙了,只能說這年頭當孝子的老爸也是必備的......

第五集的【爸爸哪兒去】插旗在樹林東昇公園

樹林東昇公園

文章標籤

追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前三集雖然說碰上灰暗不明的陰天,但沒有碰上下雨天,總還是讓人慶幸運氣還不錯。可惜到了今天,天空止不住的雨滴,讓原先的週末計劃著實泡湯,也因此本來想說今天就暫時演出乙次,但有鑑於事先幾天友與朋友相約台北車站會面,加上難得的一打一爸爸日,在老婆頂著大雨出門上課之後,望著窗外的雨勢,還是「包袱款款」出發上演「爸爸哪兒去-第四集」。雖然說演員爸爸今天似乎落枕,只是該具備的還是不能少。基於開車進台北市找停車位,在假日是個天價數字,但又得要全副武裝才能出門,於是只能啟動解鎖技能,在確認捷運與公車之後,大包小包加上數公斤重的推車就這樣扛出門去了。

其實若能推著走,那倒是還閒暇無礙,只可惜上下公車才是考驗的開始,也慶幸兒子在事前教育下,能迅速在上公車後立刻自己先找座位坐,當老爸的即使狼狽帶裝上車,也還是慶幸上了公車,就這樣一路晃到圓山站,來到了我們今日的插旗地點,但說起來今天的插旗地點完全是個意外,因為原先只是想來位在圓山捷運站旁的花博公園逛逛,剛好碰上有集樂市集,且又意外發現有中山親子館可以入內使用設備。喔!對了!中山親子館在固定時間館內會有哥哥姐姐說故事帶動唱,適合小朋友來此一起同樂!

第四集的【爸爸哪兒去】插旗在無心插柳柳成蔭的中山親子館

文章標籤

追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老婆進修的第三個禮拜,今日目標依舊是要開發新地點,雖然因為兒子不收玩具😤💢👊💫,導致「爸爸哪兒去-第三集」比較晚才上映🎥🎬,但還是順利出發囉!🚘🌦

基於要插旗新地點,這回事先先查到了汐止的白雲公園,算一算時間也離林口沒有很遠,因此成了今日的目的地

第三集的【爸爸哪兒去】插旗在聽說很常下雨的汐止區-白雲公園

文章標籤

追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天候不佳,但還是要播放爸爸哪兒去第二集。

一早看外頭的天色灰暗不清,便向還在玩玩具的兒子說明天氣不是很好,可能無法出門的狀況,同時也以他沒有收玩具為由,提醒沒有收玩具即不會出門的規定。於是精明的兒子三步併作兩步,沒有一會兒的工夫就把眼前的玩具收起來了。看到這種景象,身為老爸的我也只能摸摸鼻子,背起媽媽包帶著兒子出門插旗新的公園。有鑑於天氣不好,其實一開始都是找雨備方案,但又不想花錢泡在所謂的親子館或是遊樂場,於是決定賭一賭運氣,大不了下雨立馬撤走就是了。

於是選定了每次上班搭捷運都會經過的大台北都會公園,想說每次經過這一塊區域,總會想起過去學生時期騎車到這裡打球的回憶,同時看到寬廣的草地,就直覺地認為適合小孩子瘋狂跑跳的好場所,同時也是讓孩子可以徹底放電的好處所。

文章標籤

追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