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久違的爸爸哪兒去開拍第六集了,當然要承蒙老婆與會譯者聚會一整天,才有機會開拍,而今天不是僅有我和兒子,連同第五集的客串角色皮皮也粉墨登場,於是後背媽媽包,前背斜背包,肩膀肩著寵物外出袋,推著嬰兒推車,鋼鐵老爸出動!

今日的行程開始於早上七點多,一早將老婆送到會場後,車子丟在會場,即跟兒子說「走吧!跟你老爸去浪跡天涯!」接著一整天都是繞著新店區跑,正確來說,都是在景美夜市附近兜圈子,除了早上跑到七張捷運站附近的特力屋晃晃,下午都在開發景美夜市附近的公園,只能說演員年紀增長,體力也在增長💪

當然也有演員在退化,例如坐在一旁椅子上的一人一狗😭

早上八點到晚上六點,著實用腳步走遍了這個區域的每個角落,有點累,卻甘之如飴😍

話說今天中午的時候...

👶 我們什麼時候要去接馬麻下課?
👨 現在才中午,還要到晚上才會去接
👶 太久了吧!這樣我會等的很累耶!
👨 呃…是我要一直盯著亂跑的你比較累吧!💢
👶 我沒有呀!我只是從推車上下來看東西而已耶!(理直氣壯貌😠) 皮哥才亂跑耶!您看!(指著在外頭走動找地方尿尿的皮皮🐶)
👨 (真的是愈來愈會頂嘴……)

第六集的【爸爸哪兒去】既第一集之後,再次於同一天插旗在兩個公園-景行公園景華公園

景華公園

景華公園

景華公園

景華公園

景華公園

景華公園

景行公園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景華公園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追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