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基於工作尚未完工,所以留在北部度過周末,但是假日的來臨,還是關不住想要往外飛的心。因此雖然兒子一大早就讓我和老婆輪流爆氣,但最後還是拎著出門了。基於開車進台北市諸多不便,且假日的停車費是天價計算,因此相較於前六集多半都是開車出門,這一回選擇是機車+火車,先是騎著機車到中壢火車站,再轉台鐵到板橋,最後再轉乘許久未搭乘的捷運。由於考量到兒子經過一整天的玩樂一定會在最後不支倒地,雖然我是熱衷重量訓練,但為了不要過度操練,所以機車的腳踏板多了輛推車,再加個必備媽媽包,包袱款款出發啦!

約在中午十二點左右將老婆送到目的地,剩下的時間就是父子倆的相處時光,兒子直接劈頭就問說『所以現在要去哪裡玩?』

「就再看看呀!」

『不是說要去兒童樂園嗎?』這小子果然是聽到早上我和老婆的對話,要聽話時都忘記帶耳朵,對於在意的就變成順風耳。

於是目的地成了士林區的兒童新樂園。

捷運一路晃晃晃到士林站,出站後左看看右看看,與其等公車不如走過去比較快。

於是推著推車一路徒步到兒童新樂園,喔!不對!正確來說,是看到科教館時,兒子催促我動作快點,所以直接推著推車飛奔在人行道上,我還真是孝子,有夠聽兒子的話!如果是我,我再怎樣也不敢這樣命令我爸!

基於兒子身高才剛過100公分,所以很多遊樂設施還是只能觀望,但所幸還是能玩一些,只是需要大人陪同即是。

假日的兒童新樂園雖然稱不上人山人海,每項遊樂設施卻仍需要等上個二十分鐘,也因此一整個下午幾乎時間都花在排隊等待上,真正遊玩的時間加起來應該還不到半小時吧...

也因為許多真正想玩的遊樂設施都有身高限制,導致兒子即使想玩,也只能遠觀而不可親自體驗,最後選擇離開樂園,去旁邊的公園玩溜滑梯。

事實證明,只要有溜滑梯之類的相關設施,就足以讓孩子放電一整天了...

第七集的【爸爸哪兒去】既中山親子館之後,再次插旗在非公園的地點-兒童新樂園

兒童新樂園

兒童新樂園

兒童新樂園

兒童新樂園

兒童新樂園

兒童新樂園

兒童新樂園

兒童新樂園

兒童新樂園

兒童新樂園

兒童新樂園

兒童新樂園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2018.10.27【爸爸哪兒去】-第一集-林口社區運動公園&八里綠光河岸公園
2018.11.03【爸爸哪兒去】-第二集-三重大台北都會公園
2018.11.10【爸爸哪兒去】-第三集-汐止白雲公園
2018.11.17【爸爸哪兒去】-第四集-中山親子館
2018.12.01【爸爸哪兒去】-第五集-樹林東昇公園
2019.08.17【爸爸哪兒去】-第六集-景行公園&景華公園

arrow
arrow

    追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